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残阵被曼联狂屠 上次单场丢8球还是清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9日12:25

  阿森纳的困境还在继续。上轮主场0比2输给此前11连胜的利物浦,本轮在老特拉福德,更是被曼联血洗。

  因为维尔马伦、斯奎拉奇、迪亚比、威尔谢尔、吉布斯、本特纳等多名球员受伤,热尔维尼奥、宋和弗林蓬停赛,阿森纳排出了一支残阵面对曼联,很快,斯泽斯尼的球门就被曼联轰开。维尔贝克门前争顶入网。此刻,包括教练席上的温格都没意识到,这会是一场屠杀的序幕。阿尔沙文的直塞还逼得伊文斯背后绊倒沃尔科特,为枪手赢得点球,只是,范佩西踢出的地滚球被德赫亚扑出。

  阿什利·扬先给枪手提了个醒,他在前场左肋的弧线球蹿入死角。很快,鲁尼将禁区线上的任意球罚入死角。老特拉福德看台上,远征的阿森纳球迷还未放弃,半场结束前,沃尔科特禁区右肋得到罗斯基斜塞后穿裆打破德赫亚大门。可改写比分的仍然是曼联。鲁尼再度罚入任意球,随后小胖又斜塞纳尼,让曼联边锋在禁区一个勺子骗过斯泽斯尼破门。接着,弗格森换上的朴智星又和阿什利·扬配合,左脚抽入死角。打了70分钟,记分牌,已经变成了6比1。

  可怜温格,在鲁尼罚入点球、阿什利·扬再次远射后,还得故作冷静地坐在教练席上。眼前的这支枪手,让他自己也辩认不得。科斯切尔尼和乔鲁被维尔贝克一人挤开顶入头槌,后防多次暴露空当给鲁尼利用,两翼被阿什利·扬、斯莫林随意入侵,完全,场上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手。可有什么办法?阿尔沙文老的老,科奎林小的小,在引援不力、核心出走的状况下,面对曼联这样的强敌,怎么也支撑不过去了。

  终场的比分是2比8,温格和枪手吞下了他们面对弗格森和曼联最惨痛的一场败仗。不知道,被如此羞辱后,据称手握7000万英镑转会资金的阿森纳,被打醒了么?如果还没有,那么,这个赛季的注脚,就以老特拉福德为准吧。要知道,上一次,阿森纳客场丢8球,还是在1896年的乙级联赛之中。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