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孙海平:预赛比想象中轻松 刘翔最后一枪会玩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8月29日12:50

  世锦赛会拼,因为着眼奥运会

  当地时间9点不到,刘翔开始进入检录口,师父孙海平一如既往地没有紧跟而上,在分手的十字路口,师父冲着刘翔的背影高叫一声:“要稳住啊!”刘翔回身挥了挥手,仿佛一切尽在不言中。

  对于世锦赛的重视,让这对师徒俩从备战开始就小心翼翼,面对外界,他们的口风尽量收紧,哪怕在伤势完全好透之后,师父的口吻也依旧在乐观中带着谨慎。但从真正抵达大邱那一天开始,孙海平似乎刻意要给刘翔一些底气。“我觉得刘翔在往上升的方向走。”在赛场外,师父这样对记者说,“可能与前几年巅峰时刻还不能比,但我认为,他应该能够跻身世界一流选手行列。”“对于我们来讲,明年奥运会永远是最重要的任务,世锦赛只是其次。但反过来讲,世锦赛是备战奥运之前最好的考场,所以,在这里,我们依旧会拼尽全力。”

  孙海平告诉记者,现在的刘翔已经几乎没有伤病,哪怕是之前在外地比赛时容易犯的“水土不服”问题,这次也没有出现,这让本届世锦赛,从一开始就呈现出完美的一面。

  所以,当记者问他,刘翔在热身区为何往眼睛里点眼药水时,孙海平立即轻松地回应,“可能有些炎症,这些都不算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