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老队员伤病不断 排管中心:进奥运没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王宫
2011年08月29日13:32
  中国三大球的男女6支队伍,如果说男足在亚洲的地位最低,水平最差,那么排在倒数第二的,就是中国男排了。

  在北京奥运会史无前例地夺得了第5名之后,中国男排迅速掉头向下滑落,在2010年,周建安率领的这支男排连创最差战绩世界男排联赛排名垫底,世锦赛一场未胜,广州亚运会无缘四强,别说是世界大赛, 就连亚洲比赛,中国男排面对日本、韩国、伊朗三强都难以取胜。

  所以今年年初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在谈到中国男女排的伦敦奥运前景时,对男排的预测非常直白:“实在是困难重重,进奥运会基本没戏。”

  中国男排的现状是:老队员伤病不断,今年3月份公布新一届国家队名单时,周建安一口气招入了8名新人,他说“我们总不能坐以待毙吧?”但与老队员相比,新人的水平不敢恭维。

  甚至周建安本人也承认“中国男排与世界水平的差距越来越大”。

  中国男排首先必须在亚锦赛取得世界杯资格,世界杯前三名可以直接晋级,剩下的球队参加奥运落选赛,我们的担心是,中国男排很可能在亚锦赛上就被刷下来。(王宫)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