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跑出13秒20晋级半决赛 飞人刘翔:我很享受比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8月29日13:53

  早报大邱电 13秒20,小组第一,轻松晋级半决赛,刘翔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完成了自己在大邱的“首秀”。

  这是“中国飞人”在阔别世界顶级大赛三年后的重新出征,重新回到大舞台,刘翔用一句话概括了自己的心情:“我很享受比赛!”

  比赛当天,刘翔在预赛的第一小组。“飞人”的出发反应速度排名小组第一,前三个栏后他便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位置,冲刺阶段,刘翔刻意放慢速度,大踏步冲过了终点线。别小看了13秒20这个成绩,这可是刘翔自2001年埃德蒙顿世锦赛以来的最佳首轮战绩。

  赛后,师傅孙海平也说现在的刘翔状态很好:“今天刘翔这样跑既保存了体能,又取得了很好的预赛成绩,这是最理性的一种情况,他现在已经拥有了跑到13秒左右的实力。”而刘翔自己也说:“决赛会全力争取,想要夺冠,必须跑进13秒以内吧!”

  今天傍晚,刘翔将再次亮相,出战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与他分在一个小组的还有老对手、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而决赛将在今晚8时25分进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