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埃塞俄比亚选手最后50米大逆转 万米王途中退赛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8月29日14:07

  本报北京电 8月28日,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在韩国大邱进入到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子万米决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杰伊兰最后50米实现大逆转,最终以27分13秒81的成绩夺得冠军,夺冠热门、英国选手法兰屈居亚军,四届世锦赛冠军贝克勒中途退赛。

  男子万米比赛,已经淡出国际赛场2年之久的埃塞俄比亚长跑之王贝克勒登场亮相。比赛开始之后,大部队的速度并不快,第一集团的人数众多。1000米过后,肯尼亚选手基鲁领跑群雄,成绩为2分57秒01,贝克勒、法兰和塔德赛紧随其后。2000米完成时,厄立特里亚的塔德赛冲了上来,他的成绩为5分37秒0。此时,第一集团仍然多达15人。

  接下来的1000米,塔德赛继续领跑,梅尔加、贝克勒和法兰等依旧采取跟随跑战术。半程跑完,肯尼亚选手基鲁又重新冲到首位,成绩为13分52秒5,塔德赛退居次席。5000-6000米阶段,贝克勒由于体力不支被逐渐甩开,塔德赛和梅尔加轮番领先。

  8000米过后,四届世锦赛冠军贝克勒遗憾退赛,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杰伊兰以27分13秒81的成绩夺得冠军。

  (宗禾)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