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换球射术精进 主力阵容渐现于海锁定右前卫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8月29日14:13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昆明报道

         28日,国足训练的射门成功率大幅提升,让人感叹卡马乔放假有理,球员身体逐步恢复,状态回升。但其实这背后真正的原因是卡家军换球了。国脚于海解释说:“前几天训练,感觉球在空中的线路很奇怪,非常飘忽,不好控制也很难判断。今天换了一种球,感觉不飘了。”此外,在当日的训练中,从分组对抗中红蓝两队人员构成来看,国足4231的基本阵型已基本确定,主力与替补之间区别明显。 28日上午的训练中,卡马乔试验了两套阵容。其中蓝方后防线为孙祥、冯潇霆、李玮峰、刘建业,两名后腰为郑智、赵旭日,于海和曲波司职边前卫,陈涛打前腰,杨旭一人顶在前;红方后防线为荣昊、李学鹏、杜威、吴曦,两名后腰为杨昊、黄希扬,冯仁亮、蒿俊闵司职边前卫,张文钊打前腰,于大宝突前。对抗开始后,可以明显感觉到国足队员状态兴奋,攻防转换的速度明显快于前几天。除此之外,在射门方面,相比之前惨淡的进球数量,28日卡家军的成功率也达到了60%左右。

         通过训练不难发现,于海边前卫的主力位置几乎板上钉钉,而且他还经常从左到右大范围地进行穿插跑动。但于海本人在面对媒体热捧时表现相当冷静和谨慎。“现在国家队内的竞争环境相当好,每个位置不存在什么固定人选。我有时会从左边打到右边,只是针对定位球战术演练,帮助补位而已。这对球队整体的防守有利。今天刘建业也参加训练了,我们队人员越来越充足,球员跑动距离相对缩短,这也能促进我们技战术水品的发挥。”

(责任编辑:王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