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首家自由搏击赛俱乐部落户郑州 可实现全球直播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8月29日14:28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   想看真正的自由搏击比赛吗?到郑州来吧,上周六,全国首家自由搏击比赛俱乐部在郑东新区宝龙城市广场开业。

  经河南省工商局、河南省体育管理局批准,河南省拳皇武术俱乐部于2010年7月6日正式获批成立,这是中国首家自由搏击赛事俱乐部。它以继承发扬中华武术精神为主旨,打造国际顶级赛事品牌为目标。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国内外顶级选手的激情对决,欣赏草根英雄为了心中梦想的浴血奋战,最直观体验将带来最全新震撼。

  据悉,该俱乐部也是中国首家超豪华自由搏击专业赛事场馆,他为广大市民和武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欣赏参与自由搏击运动的场所,并可实现向全球网络同步直播,此举也开创中国自由搏击运动先河。近期,除了国内选手外,该俱乐部还将组织韩国、泰国、俄罗斯等国家的散打高手来此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