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年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法国新闻

法国男篮前锋意外受伤 经检查后无碍参加欧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2011年08月29日14:44

  2011年8月28日,在法国备战欧锦赛的热身赛中,大将迈克尔-格拉贝尔在比赛中不慎受伤,不过经过最新的检查,他的伤势不重,不影响他参加欧锦赛。

  格拉贝尔是在与比利时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只出场了一分钟便左大腿受伤下场,之后还拄起了拐杖。当时第二节格拉贝尔曾经要求上场,不过队医建议他还是不要上场,最终格拉贝尔缺席了后面的比赛。赛后经检查,他的伤处还有些血肿,但并无大碍。

  格拉贝尔曾经在NBA闯荡多年,2005年第二轮第18顺位被当时的西雅图超音速选中,并在此效力过,之后格拉贝尔曾有机会加盟湖人。目前格拉贝尔在比利时Spirou Basket俱乐部打球。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