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主场硬件问题一大堆 卡马乔直言必须快整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29日14:45

  

国足教练组昨天考察昆明拓东体育场。
国足教练组昨天考察昆明拓东体育场。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相信不少人还记得,世预赛资格赛国足与老挝队一战时,昆明拓东体育场那糟糕的场地情况。此番,卡马乔首战依然放在昆明,对手换成了更胜一筹的新加坡队,那么主场情况如何?昨天,国足教练组成员亲身考察,得到的答案依然是不容乐观。

  昨天下午,卡马乔的两位助手卡塞伦、加列戈以及中方教练区楚良和翻译周毅4人一同来到拓东体育场。一走进拓东体育场,卡塞伦、加列戈就立刻直接走入场地,从南侧球门一直走到北侧球门,然后又走到西边的教练席附近,由于许久没有剪草,草皮显得很厚,工作人员表示,过几天就会剪短、剪平。随后,卡塞伦、加列戈提出要进入休息室观看一下,于是一行人又来到了休息室、按摩室包括沐浴间都进行了查看,由于拓东体育场的休息室空间太小,两人也询问其他房间在比赛的时候能否使用。

  走到休息室之后,几个人又重新来到了草皮上进行检查,这一次在靠近南侧球门附近的地方发现了比较明显的问题,在近禁区线处,出现了大片不平整的草皮,有的地方还有明显的小坑,卡塞伦还专门在几个小坑处用脚试了试深浅。从现场的情况看,这一块的草皮情况很不理想, 如果队员们在这块区域跑动,稍有不慎就非常容易扭伤。

  实际上,在高洪波时代尽管拓东承办了多场热身赛,但这里的草皮质量总是无法令国足满意。即便中国足协自掏腰包对拓东体育场进行了重新修整,但中老之战中草皮偏软、场地不平的问题仍没有完全解决。这一次考察又是问题一大堆,助手已经将相关情况反馈给了卡马乔,后者表示这种情况必须整改,“否则我们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迟昕欣)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