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欲刮“青春风暴” 多用小将加快年轻化步伐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29日14:52

  本报讯 “初生牛犊不怕虎,假以时日,这些孩子都是松江队的财富。”在与湖南湘涛队的比赛后,松江队代理主教练郝海涛这样说道。自从担任代理主教练以来,郝海涛一直努力加快松江队年轻化的步伐,众多小将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出场机会。

  与上半赛季相比,松江队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明显降低了许多。除了三名外援和门将松涛外,场上其余七名球员中90后球员就占据了四席。而且这几名小将也都有着抢眼的发挥。其中,1992年出生的薛晨在主场战胜大连阿尔滨队的比赛中打入了极其关键的一球,此后两轮就占据了首发位置。1991年出生的朱海威近两轮也逐渐成为松江队边路进攻的犀利武器。而1992年出生的于睿和刘尚坤则都是后防线的悍将。当然,这些不到20岁的年轻球员也有着经验不足和体能欠佳等缺点,但他们的朝气和拼劲儿都是松江队目前最需要的。郝海涛就说:“队员比较年轻,容易犯一些低级失误。比赛经验是靠慢慢积累的,谁都不能一下子成长,成长就会有教训,希望他们能吸取每一次失误,尽快成长。”

  同时,这些小将在松江队中也得到了很多年龄较大球员的照顾。上一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刘尚坤就说:“队中的‘老大哥’很照顾我们,平时对我们也都很亲切,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

  就像郝海涛自己说的:“请大家多些耐心,相信教练组,相信球员,我们一定会带给球迷更多的惊喜。” (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