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20公里竞走最后时刻掉队 三大因素难倒选手王镇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8月29日14:56

  本报讯 (记者吴哲) 28日,在大邱世锦赛进行的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我省选手王镇最后5公里力尽,未能保持住第二名的位置,最终只拿到了第4名。

  赛后,身在大邱的省体育局助理巡视员、田径管理中心主任杨晓明透露说,三大因素最终未能让王镇获得奖牌。首先是王镇缺乏大赛经验,这是他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有些紧张,未能按照自己的节奏走,最后时刻体力不支;其次,在“关键时刻”即在倒数6公里的时候,王镇得到了一张黄牌警告,这也打乱了他的节奏,因为有些胆怯步伐开始变得保守,没能跟上俄罗斯选手。最后一个战败的因素就是战术有些问题,意大利籍教练制定的战术没有以我为主,而是让王镇过早加速跟随,结果跟随不成功还造成体力消耗过大,否则完全可以夺得奖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