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青海世界杯攀岩赛将开战 赛事承办地均已准备好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29日14:29
  人民网西宁8月29日电(记者袁勃)2011中国·青海高原世界杯攀岩赛将于9月2日至3日在青海省贵德县举行,已经第五次在青海举办的该项赛走出城市融入青海大美风光之中,比赛设在贵德县丹霞地质公园,赛事承办地贵德做了多方面的努力,确保使本次办成一次高水平的国际赛事。

  宣传营销方面全面启动,报纸、网络、电视等多种媒体正在全方位宣传报道本次攀岩赛,使赛事持续升温。

  服务保障工作细致入微,贵德县在加强硬件服务设施建设的同时,特别加强了志愿者、赛事服务人员的招募和培训,完善交通、饮食服务,确保各个方面、各个环节都能感受到热情、周到的服务。

  比赛设施全面完成,贵德县方面通过借鉴以往举办大赛经验和派员外出学习,按照国际标准搭建了人工岩壁。比赛设在丹霞地质公园,运动员在展示“岩壁芭蕾”的同时,更能领略青海的大美风光。

  作者:袁勃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