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专家:詹姆斯无法终结总决赛 没他热火仍能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08月29日15:18
(詹姆斯携众星齐聚巴尔的摩)
(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29日,迈阿密当地媒体《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艾拉-温 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出的问题。温德曼表示:詹姆斯确实很强,但是他无法终结总决赛,即使热火没有詹姆斯,球队依然可以围绕韦德和波什组队。

  问:为什么有很多人质疑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呢?热火上赛季距离冠 军只有2场胜利而已,而且整个赛季热火队战胜了诸多困难,表现不错。

  温德曼:因为总有人觉得会有人比斯波尔斯特拉更出色,这就是职业竞技 体育,一旦球队遇到什么麻烦,詹姆斯一定会被质疑,作为主教练当然也会被 指责。我认为斯波尔斯特拉是现在联盟中最聪明的年轻教练之一。

  问:看看飓风等一些令人沮丧的消息,难道球员们不觉得自己有一些自私么 ?

  温德曼:实际上,我觉得与1998年的停摆相比,比利-亨特、球员工会以及 球员们这次表现的还算不错,没有人喊着自己的钱不够花。

  问:NBA新赛季可以进行么?

  温德曼:我觉得应该可以,但是可能会损失一些场次。劳资双方的谈判还没 有进入最关键的时刻,决定结果的时刻在第四节,现在才到第三节。

  问:詹姆斯在总决赛中表现不佳,但是我认为他依然是联盟中的最佳球员。没有詹姆斯的热火队难以竞争总冠军,是詹姆斯的到来让热火队的实力大幅提升。如果没有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组合是难以获得总冠军的。詹姆斯非常的优秀,他是独一无二的,只是需要提高自信心,你怎么看?

  温德曼:我认为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发展到现在,只有一个问题是他难以解 决的,就是他无法终结总决赛。到明年的6月份,这一问题将再度成为热门话题 。我和你的看法不同,即使热火没有詹姆斯,热火将获得更多的工资空间,用 工资空间来加强阵容,围绕着韦德和波什组建球队。就目前而言,三巨头是不 会散伙的。

  问:热火应该交易马里奥-查莫斯么?

  温德曼:热火队是否匹配查莫斯得到的其他球队的邀请合同是查莫斯能否 留下的关键问题。(翱翔)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