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麦蒂中国行 > 11麦蒂中国行动态

佛山队官方称赞麦蒂来访 称TMAC将认真考虑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8月29日16:16
组图:麦蒂接受佛山礼物

  (搜狐体育 张仪 8月29日佛山报道)今天上午,NBA自由球员、两届得分王得主麦蒂继续在佛山访问,这也是北京感爱文化传媒主办的2011年麦蒂中国行的组成部分。而佛山龙狮俱乐部也在今天发表官方声明,赞麦蒂来访提升佛山篮球事业。以下为佛山龙狮俱乐部官方声明全文。

  1、应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邀请,N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麦迪)先生在其原定的“2011中国行”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了佛山站环节,于8月28日至29日访问了佛山。这是麦迪先生继2006年首次访问佛山之后,第二次来到这座充满生机的岭南名城。感谢麦迪先生对佛山的厚爱!

  2、对麦迪先生的来访,我俱乐部做了充分的准备、精心的组织、周密的部署。在过去的30小时里,麦迪先生及其团队马不停蹄,与球迷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参观了具有浓郁岭南文化的佛山古迹,现场观看了我俱乐部球员的训练,回答了媒体关心的一系列问题。“2011麦迪佛山行”获得了巨大成功!这必将对推动佛山篮球运动发展,对加强CBA与NBA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产生深远影响。在此,我俱乐部对麦迪先生及其团队、“2011麦迪中国行”的主办方--北京感爱文化传媒--对佛山篮球事业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3、麦迪先生在佛山期间,我俱乐部向他详细介绍了佛山悠久的历史、奋进的现状和宏伟的蓝图、以及佛山篮球运动的未来发展规划,与他进行了面对面坦诚的交流,诚恳邀请他加盟并进行深入的合作。麦迪先生对他在佛山访问期间受到的礼遇和我俱乐部的加盟邀请表示感谢,强调他将非常认真地考虑我俱乐部的建议,并与我俱乐部保持密切的沟通。

  4、麦迪先生访问佛山期间,受到了广大球迷朋友和媒体朋友的热烈追捧。再次在当地掀起篮球热潮,而这正是我们邀请像麦迪这样国际球星来访的首要目的。在此,麦迪先生希望通过我俱乐部向参与此次活动的球迷朋友和媒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俱乐部也对球迷朋友和媒体朋友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理解表示诚挚的谢意!

  5、作为一家刚刚落户佛山不到一年的俱乐部,我们将秉承“服务球迷、服务媒体”的宗旨,尽我所能举办更多精彩的篮球活动,继麦迪来访之后,我们还将和佛山市体育局和佛山篮协共同申办首届中国城市杯篮球赛,让篮球运动成为城市发展的和都市生活的新活力,为更多喜爱篮球的人们提供欣赏和参与篮球运动的机会。让我们共同努力,推动佛山篮球事业向更高、更广、更深的方向发展。

  感谢麦迪!感谢球迷!感谢媒体!

  我们与篮球同在!

  CBA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

  2011年8月29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