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中乒赛决赛全为中国内战 郭焱1人获奖39500美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29日16:52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昨夜今晨,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落幕,4四场决赛全部为中国队内战,除了男单马龙以4比2击败张继科夺冠以外,其余3场比赛均打满7场,直至凌晨才结束。

  压轴大戏中,2009年赛会冠军马龙和卫冕冠军张继科展开鏖战。尽管张继科近年势头正猛,是新科世乒赛冠军,但马龙对他胜多负少,是张继科的“克星”。值得一提的是,赛前,马龙将进口乒乓底板调换成了红双喜公司出品的最新底板,为夺冠提供了助力。双方大战6局分出胜负,这是马龙个人今年首个国际比赛的单打冠军。

  郭焱接连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李晓霞和新科世乒赛冠军丁宁,获得女单冠军。同时,她和郭跃配对,逆转取胜丁宁/李晓霞,再夺女双冠军。郭焱一人夺得39500美元奖金。

  男双决赛同样上演绝地大反击,马琳/张继科以4比3逆转马龙/王皓夺冠。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