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麦蒂中国行 > 11麦蒂中国行动态

麦蒂严肃体会岭南文化 访祖庙引发景点交通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8月29日17:11
组图:麦蒂参观佛山祖庙

  (搜狐体育 张仪 8月29日佛山报道)今天上午,NBA自由球员、两届得分王得主麦蒂继续在佛山访问,这也是北京感爱文化传媒主办的2011年麦蒂中国行的组成部分。

  为了让麦蒂体会佛山的文化,除了安排麦蒂在佛山的球迷见面会,安排麦蒂参观俱乐部的主场场馆、训练馆以及实业楼盘之外,佛山龙狮俱乐部还特别为麦蒂安排了拜访当地著名的景点--祖庙。不过,由于麦蒂的超高人气值,在麦蒂现身以前,已经有几百名球迷守在了祖庙的大门口,而当媒体的大巴停在祖庙前的路旁时,众多球迷以为是麦蒂的大巴来了,蜂拥而至堵塞媒体大巴,让记者们“受宠若惊”。

  上午10点30分左右,麦蒂高大的身影出现在祖庙的“万福台”景点,而在麦蒂身边,有上百名球迷围着,拿出手机和相机拍照,让本该清净的祖庙显得有些嘈杂,以至于工作人员不得不反复提醒大家安静一些,不过,效果不大。麦蒂则是一脸严肃,在听英文导游讲解祖庙的内容,不过,由于现场实在太多吵闹,麦蒂没有太多停留,而是走向其他景点,一路上,球迷疯狂追逐,让安保人员非常紧张。

  麦蒂随后又来到了祖庙的黄飞鸿纪念馆的舞狮表演现场,麦蒂坐了下来,不过众多球迷都抢在麦蒂的身前拍照,让麦蒂难以安静观看舞狮表演,不得不提前离开现场。一路上,麦蒂引发了景点很多人围观,让景点的通行成为困难。在进入叶问堂之后,工作人员不得不进行“清场”,不让球迷尾随,媒体也被排除在现场之外。

  一些不认识麦蒂的老人也对这位篮球明星感兴趣,纷纷打听麦蒂是否是运动员,是干什么的。

  麦蒂在祖庙仅仅停留了半个小时,随后离开了现场,前往佛山龙狮的主场场馆--岭南明珠体育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