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麦蒂中国行 > 11麦蒂中国行动态

龙狮未能在佛山搞定麦蒂 TMAC称谈加盟为时过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8月29日17:39
组图:麦蒂参观佛山祖庙

  (搜狐体育 张仪 8月29日佛山报道)今天中午,某网站一条所谓麦蒂的微博称,下午将提前离开佛山的消息,在2011年麦蒂佛山行随行媒体中炸开了锅。不过,事实证明,这只是 一个“假消息”,麦蒂下午按照计划去了狮山体育馆,与佛山龙狮队的一队进行了互动。

  今天,NBA自由球员、两届得分王得主麦蒂继续在佛山访问,这也是北京感爱文化传媒主办的2011年麦蒂中国行的组成部分。今天上午,麦蒂去拜访了祖庙体会岭南文化,随后去了 佛山龙狮的主场场馆岭南明珠体育馆,下午麦蒂前往狮山体育馆,与佛山龙狮队的一线队进行了互动。看上去,一切非常和谐。

  不过,活动结束之后的采访中,麦蒂对于球迷所提的是否会加盟佛山龙狮队的提问时,回答是模棱两可的,也是留下了悬念。

  “现在谈加盟(佛山龙狮)还为时过早,但是我很喜欢这座城市,很喜欢这里的球迷,希望可以很快与大家再见。”麦蒂礼节性地说。

  随后,佛山龙狮俱乐部在一份官方声明中也表示,将继续与麦蒂就加盟的事宜进行商谈。“麦迪先生在佛山期间,我俱乐部向他详细介绍了佛山悠久的历史、奋进的现状和宏伟的 蓝图、以及佛山篮球运动的未来发展规划,与他进行了面对面坦诚的交流,诚恳邀请他加盟并进行深入的合作。麦迪先生对他在佛山访问期间受到的礼遇和我俱乐部的加盟邀请表 示感谢,强调他将非常认真地考虑我俱乐部的建议,并与我俱乐部保持密切的沟通。”佛山龙狮俱乐部的官方声明中说。

  佛山龙狮俱乐部此前早就确认,他们正在力争能够签下麦蒂,并不是“炒作”。俱乐部为让麦蒂安排佛山行做出了极大的努力,在这次麦蒂的佛山之行中,佛山龙狮俱乐部打出了 “球迷牌”和“俱乐部牌”,希望让麦蒂接触球迷,同时参观和了解佛山龙狮俱乐部的客观环境,让麦蒂对佛山的篮球环境有直观的认识。

  佛山俱乐部的努力,让麦蒂及其团队印象深刻。麦蒂的私人助理艾丽莎-格拉博向搜狐体育表示,如果说来之前加盟佛山还是虚无飘渺的话,但是现在已经慢慢变为现实。

  不过,从双方的反应来看,至少,佛山龙狮俱乐部未能在麦蒂停留佛山期间,搞定麦蒂,双方的谈判还将继续。

  除了包括薪水、生活方面的具体条件之外,恐怕麦蒂还有更多的选项,毕竟,目前NBA停摆的事情还没有定论,而麦蒂也在等待。相对而言,9月底做出决定,应该是一个更为合适的时候。

  “我们也想给大家带来好消息,但是我们也很清楚,谈判是一个过程,而且这是一次商业谈判。”佛山龙狮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对搜狐体育说。

  不过,对于佛山龙狮俱乐部和其他CBA俱乐部来说,也许今年是选到更高水平NBA外援的最佳时刻,9月底10月初,也许将有大批自由球员可供选择,而不仅仅是一个麦蒂。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