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韦迪探班国足声援卡马乔 称有困难随时可以提出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8月29日17:48

  本报讯 在昆明匆匆停留24小时之后,韦迪在看望国家队以及卡马乔团队之后又返回北京。在看望国家队以及卡马乔的时候,韦迪再次强调,球队有什么需要与困难都可以随时向自己提出,中国足协肯定全力配合予以解决。

  韦迪这次来到昆明,一方面是看望国家队,同时也是出席全国青少年比赛总决赛的颁奖典礼。

  昨天上午10点半,在国家队训练开始之前,韦迪就提前来到了训练场。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韦迪始终在场边静静观看,即使卡马乔随后坐在离韦迪不远处的位置上指挥比赛,韦迪也没有打扰卡马乔。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雷人球迷”出现在了训练场。这位球迷身穿一件写着“只有我能救中国足球”、“米卢只能治标我能治本”的衣服,引起了场边球迷与媒体的关注,现场甚至一度引发混乱。

  训练结束之后,韦迪婉拒了媒体的采访:“我不说什么了,只是来看看而已,马上就回北京了。”而在路过身穿“雷人口号”的球迷之时,韦迪也没有任何表情。

  正如韦迪所言,在观看了国家队的一堂训练课之后,韦迪立刻乘坐下午的航班返回北京。在昆明期间,韦迪只逗留了24小时。不过,在与国家队教练组的交谈之中,韦迪再次强调,国家队必须一切以卡马乔为中心,无论有什么困难与问题,都可以随时向自己提出,中国足协会全力配合做好国家队的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