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中心挺俞觉敏实属无人可换 津媒:为何不请外教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8月29日17:51

  换帅没人选

  球队成绩不佳,舆论和球迷自然而然会想到换帅。过去的一年,中国女排已经三度换帅,但带来的结果却是球队阵容始终无法确定,战术风格变了又变,如今距离伦敦奥运会的时间越来越少,但眼下更为尴尬的问题是,放眼国内,女排已经真的无帅可换。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也继去年年底世锦赛之后再度表达了绝不再换帅的坚定态度,“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在这个奥运周期中,中国女排主帅一职不会再有动作。”

  徐利表示,俞觉敏在上任之初,中心给他的任务就是锻炼队伍,备战伦敦,他对到目前为止教练组的工作甚至还给予了肯定,“新教练组接手这一年来,面临极大的压力,我们队伍现在的局面很困难,媒体和球迷对中国女排的期望很高,这些我们都能理解,但我们现在的状况确实很差,需要解决的东西很多。这么短的时间,教练组敢于承担起来,我很佩服。我没说过要调整教练组,相反,队伍要进行调整,从队员到阵容打法都要调整。”

  话是这么说,但相信徐利心里比谁都清楚,目前的中国女排实在找不到接替俞觉敏的人选。不要再提什么郎平、陈忠和,这两位名帅如果愿意,王宝泉卸任后早就上任了。如今中国女排已经跌到谷底,伦敦奥运会又迫在眉睫,他们自然不会再染这浑水毁了自己的一世英名。

  “和平”都不愿接手,国内其他教练更是不在考虑范围之内。而排管中心肯定又不愿放下身段去邀请外教,毕竟中国女排是中国体育多年以来的一面大旗,虽然已经破败不堪,但相信任何一位官员都不愿在自己任期内开启请外教执教这个先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