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亮相训练场一言不发 重点练习接力赛(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9日19:20
闪电博尔特在训练场亮相 重点练习接力赛
闪电博尔特在训练场亮相 重点练习接力赛


  大邱8月29日电 闪电博尔特(25岁)在第13届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中因抢跑被罚下后,从29日下午开始重启训练。

  博尔特当天下午4时(北京时间下午3时)许在位于大邱东区的选手村户外练习场亮相,备战即将从9月2日起先后举行的男子200米预赛和400米接力赛。

  博尔特当天重点练习了将于9月4日举行的男子400米接力赛。博尔特将同男子100米金牌得主约翰·布雷克(22岁)和内斯塔·卡特尔等人一起参加该项目。

  博尔特进行约1个小时20分的训练后,对采访人员的提问未予答复,用黄色训练服蒙着脸离开了训练场。

  此前,博尔特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在200米短跑项目中一定要守住冠军宝座。(来源:韩联社)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