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现场-刘翔失误被罗伯斯打手2次 中国队现场申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8月29日21:04

视频:110米栏刘翔13秒27摘银 罗伯斯犯规被取消资格
慢镜回放:罗伯斯击打刘翔手臂瞬间

组图回放罗伯斯打手刘翔

  北京时间8月29日20点25分,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在韩国大邱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在众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冠军古巴名将罗伯斯以13秒14的成绩夺冠。刘翔最后时刻失误遗憾的以13秒27夺得铜牌。

  赛前:罗伯斯扮可爱

  本次比赛男子100米和男子110米栏是最受瞩目的两个比赛,昨天,博尔特抢跑出局,让百米的精彩程度有所下降,今天的110米栏,世界上在这个项目中跑得最快的三位选手刘翔、罗伯斯和奥利弗全部参赛,比赛含金量非常高。

  赛前介绍队员时,“无冕之王”奥利弗举起双手回应关注,紧挨着奥利弗的是古巴名将罗伯斯,在现场念到罗伯名字斯之前,古巴人夸张地挠了挠自己的右腮,动作非常可爱。介绍到刘翔时,中国飞人表现平静。

  出发落后 中途赶超 尾段失误

  和半决赛一样,今天刘翔在出发之后并不占优势,中途跑之后,刘翔不断加速并逐渐实现反超。就在一切都向着有利于刘翔的方向发展时,在倒数第二个栏间,刘翔加速的同时节奏似乎有点问题,而且旁边的罗伯斯紧追不放,此时刘翔已经排在第一,可惜跨最后一个栏架的时候,刘翔脚步没有调好,出现了打栏的情况。

  这一下刘翔受到了很大的影响,随后刘翔和罗伯斯冲刺阶段又有身体接触,两个人手都打在一起,按照刘翔赛后的说法,在比赛中罗伯斯在摆臂的时候两次打到自己。最终刘翔眼看着罗伯斯和理查德森先后冲过重点,自己只获得第三名。

  披国旗绕场

  尽管获得第三名,赛后刘翔还是身披国旗绕场,接受全场田径迷的祝福。刘翔走近的时候,有不少中国田径迷喊“刘翔第一”“刘翔是最棒的”赛后接受冬日那采访时,刘翔也对大家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现场申诉

  由于最后时刻两人的身体接触,靠技术起家的刘翔确实受到了干扰。现场田管中心领导冯树勇提出了申诉。不管最终能否申诉成功,刘翔获得铜牌的表现已经很棒了。

相关新闻:

·罗伯斯犯规丢金刘翔递补摘银 110米栏诞新冠军
·两小时田径场发生了什么 一波三折堪比悬疑大片
·内幕-罗超毅助申诉成功 前田协掌门人从中斡旋
·现场:罗伯斯撞线先拥抱刘翔 飞人披国旗谢观众
·刘翔:罗伯斯不拉我会夺冠 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
·孙海平:原本刘翔夺冠机会很大 罗伯斯拉他不放
·罗伯斯黯然向孙海平道歉 平静与刘翔谈犯规一事
·杨健评刘翔失误:哎呀!太遗憾了 就差那么一下
·1459天后摘银不逊大阪夺金 期待刘翔伦敦再展翅
·三大社:为罗伯斯犯规感到遗憾 判罚对他太残忍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