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曼城1750万锋煞转战西甲 新王牌规劝特维斯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8月29日22:28
圣克鲁斯签约皇家贝蒂斯
圣克鲁斯租借皇家贝蒂斯


  北京时间8月29日,英超新贵曼城又完成两笔清洗,巴拉圭射手圣克鲁兹以租借方式加盟西甲升班马皇家贝蒂斯,租借合约为一个赛季;曼城边路球员维拉迪米尔-维斯租借至西甲球会西班牙人,租借合约也是一个赛季。英国媒体披露,曼城当前还与美因茨队谈判一笔转会,蓝月亮年轻门将洛里斯-卡柳斯有可能加盟德甲球队,加盟方式亦是租借。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圣克鲁兹还是维斯,当前曼城俱乐部还未宣布他们离队的消息,不过已被皇家贝蒂斯和西班牙人官方证实。

  圣克鲁兹,今年30岁,2007年夏天登陆英超联赛,由拜仁慕尼黑转会至布莱克本。来到英超联赛首个赛季,圣克鲁兹发挥极其出色,联赛出场37次,攻入19球助攻7次,进球数仅次于C罗和托雷斯,排在2007/08赛季射手榜第三位。之后的一个赛季,圣克鲁兹受到伤病困扰,但依然交出了27场6球2助攻的数据。2009年夏天,疯狂扩军的曼城斥资1750万英镑签下圣克鲁兹,本以为巴拉圭射手再次登上大舞台,谁料成为他噩梦的开始。由于曼城签下的前锋过多,圣克鲁兹无法在蓝月亮立足,首个赛季一直都坐在替补席上待命,2009/10赛季,圣克鲁兹出场22次攻入可怜的4球。此后,圣克鲁兹继续“堕落”,甚至连替补席都难以坐上,与球迷一同坐在看台观看队友的比赛。过去一个赛季,圣克鲁兹代表曼城出场2次,今年一月份租借至布莱克本亦没有任何表现,出场6次,没有进球。

  今年夏天,曼城又签下阿奎罗等球员,圣克鲁兹彻底不在主帅曼奇尼的建队计划之中。由于圣克鲁兹薪水太高,很难有球队将其收购,巴拉圭射手只能以租借离队的方式去其他球队,据悉圣克鲁兹租借至皇家贝蒂斯,曼城还需承担一部分薪水!除了圣克鲁兹被租借到西甲外,曼城青训体系培养出的维拉迪米尔-维斯也以租借的方式来到西班牙,加盟西班牙人。今年21岁的维斯是斯洛伐克籍球员,2006年加盟曼城青训营,迄今为止代表蓝月亮一线队出场5次,攻入1球。在2009/10赛季下半程曾被租借至博尔顿,2010/11赛季被租借至格拉斯哥流浪者,新赛季维斯将代表西班牙人出战,租借合约为一个赛季。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曼城目前还与美因茨商讨关于年轻门将洛里斯-卡柳斯的转会事宜,据悉蓝月亮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门将也将以租借形式离队。

  新赛季英超联赛,曼城大杀四方,首轮主场4-0横扫斯旺西,次轮客场3-2力克博尔顿,第三轮客场又在白鹿巷球场5-1屠杀热刺,开局三战全胜以1个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同城死敌曼联之后,成为挑战曼联在英超霸权的最热门球员。这三场比赛,曼城锋线球员表现出色,哲科在白鹿巷球场完成大四喜后,3场攻入6球领跑英超射手榜,新来的阿奎罗也有3球入账。哲科和阿奎罗的锋线组合表现持续出色,这令前曼城队长特维斯很是郁闷,美洲杯期间声明要离队的阿根廷射手,到现在还未找到下家,离队几无悬念,此外曼城主帅曼奇尼也给予证实,不出意外野兽将留在蓝月亮。接下来两周进入国际足球比赛日,特维斯回国报到,备战阿根廷的比赛。据悉,特维斯携妻带女回到阿根廷,从媒体记者拍摄到的照片看来,阿根廷前锋一脸苦相,非常的不开心。

特维斯携家人飞返阿根廷
特维斯一脸苦相携家人飞返阿根廷


  离欧洲足坛2011年夏季转会窗口关闭时间越来越近,特维斯的未来逐渐明朗化,今夏刚加盟的阿奎罗日前谈到前曼城队长时,表态希望自己的同胞留在蓝月亮。“我希望他能够留下,我们可以搭档踢很多比赛。”老马女婿告诉英国媒体《太阳报》,“我们在一起很长时间,可谓是无话不谈。我清楚他现在很沮丧,但我们都知道,决定能否上场要看教练的安排。”

  (搜狐体育 十九)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