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备战主帅不在家 曝阿里汉请假缘于官司缠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29日22:27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9日,这是天津泰达队重新集结之后的第三天,球队在当天安排了紧凑的一天两练,为将于9月份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做准备。训练场上,带领队员们挥洒汗水的是助理教练刘学宇和副领队王霄,主帅阿里汉依然没有归队。此前有媒体报道说阿里汉因为儿子婚礼而请假回国,但根据记者的了解,老汉推迟返津的原因是需要处理与喀麦隆足协的“官司”。

  自从8月27日上午收假归队以来,天津泰达队每天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训练和备战,所不同的是主帅阿里汉始终没有现身。当天下午的训练中,球队以技战术演练为主,在常规的热身和传接球训练之后,队员们被分成主力和替补两组,刘学宇和王霄各带领一组,先是分别进行逼抢练习,随后则是在三分之二场地内的8对8分组对抗。伤病方面,泰达继续维持着比较好的状态,场边只有李本舰和何杨两人需要独自恢复。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阿里汉推迟回津的原因是因为在间歇期期间,他的儿子在中国举行了婚礼,老汉的家人举家来到中国,随后他需要带领家人回欧洲休息,因此向俱乐部请假,预计在今天返回。然而,根据记者了解到的实际情况却是,阿里汉请假的原因是他需要处理与喀麦隆足协的合同纠纷,回到天津带队训练的时间可能要推迟到9月4日前后。

  2006年底,阿里汉就任喀麦隆国家队主教练,合同期为两年,但在随后的4个月之后,老汉便因为无法忍受喀麦隆足协对主帅执教的诸多干涉和强硬规定,离开了喀麦隆国家队。尽管阿里汉表示自己在离开之前曾经以电子邮件的形势告知对方,但喀麦隆足协还是在2010年11月将阿里汉告FIFA,并且仲裁委员会在随后判决阿里汉要向喀麦隆支付50万欧元的赔偿金,以及18400欧元的诉讼成本。据悉,此次老汉推迟返津,就是要去应付这桩令他头痛的“官司”。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