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文加达:实德保级形势困难 面临挑战调动积极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连实德官网
2011年08月29日22:41

  实德队昨天休息,今天下午16点训练,从明天开始到本周六都是上午10训练。距离中超联赛重新开打还有半个月,这段时间对实德队来讲至关重要,因为保级形势十分严峻,在这个时候更需要球迷的支持和球队的自信。主教练文加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现在的形势对我们来说确实非常困难,但是我感觉过去的5场比赛中,除了与深圳队打的不好之外,其它场次我们打的还可以。现在我要调动所有队员的积极性打好余下的比赛。”

  在分析球队目前状况时,文加达说:“主要是队员的信心。实际上我们队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能力,比我们的排名要好很多,主要问题是队员信心不足。实德队现在处境艰难,这对队员和我本人来讲也是一个挑战。现在,我们需要方方面面的支持,希望下一场打河南队会有更多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帮助球队赢下比赛。要想获得信心,就必须赢得比赛。前几场打北京、青岛、辽宁等队都不错,信心在往上涨,但是上一场输给深圳队后我们退了一步。尽管如此,我还是有信心,也非常乐观。实德队有这个能力和条件,我们明年肯定比今年好很多,但现在,我们不能去想明年的事,只能想如何打好想下一场比赛。因为球迷、俱乐部各方面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只有赢下比赛才能把信心重新找回来。”

  [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