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网友热议:那个碰撞太致命 刘翔伦敦HOLD住全场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9日22:52
组图回放罗伯斯打手刘翔

     新华社韩国大邱8月29日体育专电 在29日进行的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可谓一波三折。由于在最后阶段与刘翔发生碰撞,第一个撞线的古巴名将罗伯斯的金牌被取消;美国小将理查德森获得金牌,而中国“飞人”的铜牌则变为银牌。大部分网友都在感叹,刘翔和罗伯斯在最后阶段的“那个碰撞太致命”!

    分列第五和第六道的罗伯斯和刘翔在最后两个栏的竞争异常激烈,两人的手碰到了一块,导致刘翔在最后一个栏出现打栏,影响了节奏,而罗伯斯最终在冲刺阶段胜出。“刘翔最后时刻伤不起啊!‘萝卜丝’最后两栏犯规有木有啊!刘翔的金牌一秒之内变铜牌有木有啊!!!翔迷们期待刘翔明年伦敦hold住全场有木有啊!!!!”网友“蛋炒范贱东”抱怨道。

    可还没等网友发完牢骚,罗伯斯就因为拉刘翔犯规而被取消金牌资格。这在网上又立刻引起热议。网友“烙晟”说:“你看你看,是犯规了吧。可惜是被理查德森捡了个便宜。”网友“科比的瓦妮莎”则提出了建议:“田径赛道该考虑改改了吧!加宽一点,防止有人小动作!”

    除了对罗伯斯的犯规表达不满外,网友们更多的是对刘翔与金牌擦肩而过表示惋惜,为刘翔这几年的付出而感动。网友“王博NicholasWong”说:“刘翔今晚太可惜了,眼看最后一栏要超了,结果意外还是发生了;就像飞人说的,比赛就是一场游戏,其实人生就是一场游戏!”

    网友“山月雾”说:“三年的等待,瞬间即逝的13秒!刘翔,你告诉亿万观众等待是值得的!后程发力还是那么优秀!虽然遗憾摘铜(银),相信伦敦你会再创辉煌!”

    与此同时,刘翔的优异发挥也让网友们对于“飞人”在明年伦敦奥运会上的表现更加期待。“刘翔,你真的很棒!那么大度,在伦敦看好你!加油”,“虽然只是第三(二)名,刘翔的表现依然相当不错。不必去遗憾,明年奥运会再来”,“虽然意外、惋惜、伤心、残酷,但刘翔能在世锦赛舀到前三就足以证明自己,也看到刘翔的成长与成熟,在技术和人生观上。加油,一直支持你,刘翔!!!”

相关新闻:

·罗伯斯犯规丢金刘翔递补摘银 110米栏诞新冠军
·两小时田径场发生了什么 一波三折堪比悬疑大片
·内幕-罗超毅助申诉成功 前田协掌门人从中斡旋
·现场:罗伯斯撞线先拥抱刘翔 飞人披国旗谢观众
·刘翔:罗伯斯不拉我会夺冠 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
·孙海平:原本刘翔夺冠机会很大 罗伯斯拉他不放
·罗伯斯黯然向孙海平道歉 平静与刘翔谈犯规一事
·杨健评刘翔失误:哎呀!太遗憾了 就差那么一下
·1459天后摘银不逊大阪夺金 期待刘翔伦敦再展翅
·三大社:为罗伯斯犯规感到遗憾 判罚对他太残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