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2011年男篮欧锦赛规则:24支球队将会展开争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2011年08月30日07:00

  2011年男篮欧锦赛将于北京时间2011年8月31日-9月19日在立陶宛举行,将有来自欧洲的24支球队参加本次赛事。而在欧洲,各队需要在欧洲男篮锦标赛上进行比拼,前两名将晋级2012年英国伦敦奥运会。

  本届欧锦赛参赛球队有24支,他们被分在了A、B、C、D四个小组。

  具体规则是:四个小组的四支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每个小组前三名进入12强。

  第二阶段是12强比赛,A、B小组和C、D小组各自前三名总共12支球队被分在E、F组,他们不再与本小组曾经遭遇的球队交手,但交锋战绩带入第二阶段。之后根据总成绩两个小组前四名进入八强。

  第三阶段是八强赛,八支球队根据各队排名进行交叉循环淘汰赛,E组第一对阵F组第四,E组第二对阵F组第三,E组第三对阵F组和第二,E组第四对阵F组第一。四场比赛的胜者进入四强,后四名争夺四至八名的比赛。

  第四阶段是半决赛,进入四强的球队根据球队综合战绩,进行交叉赛,比赛采用单场淘汰制,两场比赛的胜者进决赛。

  最后的决赛将会于当地时间2011年9月18日(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点)进行,届时将会决出2011年欧洲锦赛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