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年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欧锦赛火箭帮仅剩三人 斯潘伤退德拉季奇挑大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8月30日07:00
塞吉奥-卢尔(西班牙)
1
 塞吉奥-卢尔(西班牙)

  与火箭关系:火箭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购买了掘金队的次轮总第34号选秀权,选择了卢尔,但是未签约。

  基本情况:1987年11月出生,现在24岁,身高192厘米,主要司职组织后卫,偶尔客串得分后卫。

  卢尔又被翻译作尤伊等,是西班牙国家队的替补后卫,他在去年的世锦赛才入选西班牙队的训练营,当时主教练表示他的主要作用是防守,因为他的身高和体重以及其他的身体素质都很不错,不仅可以抵挡对方的组织后卫,而且在面对欧洲高大的得分后卫方面也不吃太多的亏,这就是他能够在西班牙队存在的理由。不过卢尔想要成为球队的首发球员还有很大的难度,因为这是一个人才济济的球队,正牌组织后卫上有卢比奥这个金童,以及卡尔德隆这个非常稳定的球员,得分后卫上则还有费尔南德斯和纳瓦罗这对组合。所以卢尔很可能只是球队的第三替补而已,是一个板凳席的奇兵。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