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锦赛NBA球星:德克领衔众将 西班牙奢华军团

1、西班牙,6名
1/17

1、西班牙,6名

2011年08月30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8月29日,NBA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篮球联盟,因此即使是国家队,来自这个联盟的球员也是中流砥柱。在2011年的欧锦赛当中,各路球队都将以NBA球员作为基调,那么就在各队的12人名单已经公布的时候,我们就一同去看看参加欧锦赛的NBA球星都有哪些。

  1、西班牙,6名

  作为当今欧洲篮坛最具统治力的球队,西班牙的NBA球员组建起来,那么即使是放在美国也必然是NBA的强队。除了保罗-加索尔和马克-加索尔这两名NBA顶级内线球员之外,伊巴卡的防守能力会让这支球队的油漆区具备更浑厚的篮底深度,控卫上卡尔德隆也是首发级的球员,外加新秀卢比奥以及参加选秀但没登陆NBA的鲁尔,让他们的一号位具备欧洲最顶级的水平。二号位上的费尔南德斯也是NBA赛场上一名极具冲击力的射手,这些球员全部放在一起,让西班牙国家队根本就是奢华的NBA战队,包括新秀卢比奥在内,他们居然有多达6名NBA现役球员在队。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