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总射手榜:韩鹏力压大羽 6洋枪入TOP20(图)

中超总射手榜
1/21

中超总射手榜

2011年08月30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截至8月30日,中国足球顶级联赛进球总数已达8003个,其中成都外援罗梅罗在对阵陕西队的头球是第8000球。目前,外援垄断2011年中超射手榜三甲:克莱奥与萨梅隆10球并列第一、穆里奇与内托9球并列第二,卢西亚诺8球名列第三。土炮当中,韩鹏、郜林、杨旭和于汉超各打进7球;另有安塔尔等4名外援同样进7球。

  单就2011中超射手榜而言,中超看外援的特点十分明显;不过打开中超8世总射手榜则是另一番模样,本土球员风头当仁不让力压外援:韩鹏75球、李金羽73球二人遥遥领先,前5名当中只有拉米雷斯一名外援,前10名中有3名外援,前20名中有6名外援、有11位现役球员有望继续刷新自己的纪录。下面,让我们依次回顾中超总射手榜上的风云人物: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