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罗伯斯教练鸣冤:碰撞很正常 刘翔也有类似行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2011年08月30日01:19

视频:110米栏刘翔13秒27摘银 罗伯斯犯规被取消资格
慢镜回放:罗伯斯击打刘翔手臂瞬间 罗伯斯黯然致歉翔飞人

组图回放罗伯斯打手刘翔

  据国际田联官方宣布,古巴名将罗伯斯尽管赢得了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比赛的胜利,但因其在比赛途中有严重犯规,被判罚取消参赛资格,并剥夺了金牌。国际田联新闻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是这样解释的:“他(罗伯斯)触犯有关禁止在跑道上阻碍对手的规定。”

  在得知这一判罚时,罗伯斯显得一脸的疑惑。“在比赛途中发生相互碰撞的事情是再正常不过了,而当时我们挨得很近,又专注着各自的比赛。”罗伯斯说道。而与此同时,古巴队迅速对国际田联的判罚进行了反申诉,但很快就被国际田联驳回。

  罗伯斯的教练圣地亚哥-安图内斯也出来为自己的弟子鸣冤。“我一直都在广告牌后面盯着比赛,应该说在这么近的距离之间发生碰撞是很难避免的。罗伯斯的确有在比赛里接触到刘翔,但刘翔也在整个攻栏过程中以同样的方式接触过罗伯斯。

  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刘翔则极力在替自己的好友开脱。“在攻到第九个栏时,罗伯斯打到了我,导致我速度的放慢。之后他又打到了我一次,但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当然要是没有这两次碰撞,我想我将很有机会拿下这枚金牌。”刘翔说道。

  而意外收获了金牌的理查德森则表示:“或许换成其他的赛事,他还是有可能保住这枚金牌的,但世锦赛的规则就是这样,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在田径场上发生,关键是你准备好了吗?” (leo)

相关新闻:

·罗伯斯犯规丢金刘翔递补摘银 110米栏诞新冠军
·两小时田径场发生了什么 一波三折堪比悬疑大片
·内幕-罗超毅助申诉成功 前田协掌门人从中斡旋
·现场:罗伯斯撞线先拥抱刘翔 飞人披国旗谢观众
·刘翔:罗伯斯不拉我会夺冠 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
·孙海平:原本刘翔夺冠机会很大 罗伯斯拉他不放
·罗伯斯黯然向孙海平道歉 平静与刘翔谈犯规一事
·杨健评刘翔失误:哎呀!太遗憾了 就差那么一下
·1459天后摘银不逊大阪夺金 期待刘翔伦敦再展翅
·三大社:为罗伯斯犯规感到遗憾 判罚对他太残忍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