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郎平:女排不会被困难击倒 亚锦赛定会打出风格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30日02:0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对于中国女排在大奖赛上创下的最差战绩,“铁榔头”郎平发表微博,她表示中国女排不会被困难击倒,亚锦赛一定会打出风格。

  作为前中国女排主帅、广州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对于中国女排的比赛也是一直关注。而这次大奖赛总决赛上的失利,郎平表示中国女排已经与世界强队存在一定的差距,接下来需要做好备战亚锦赛的准备。

  “看中国女排在大奖赛总决赛上成绩不佳,热爱这支球队的我们,心情都不会好。中国女排现在与世界高水平球队的确有一定的差距了,即使是在亚洲,我们也遇到了对手。距离亚锦赛只有两周时间了,这个时候我觉得中国女排更应该静下心来,珍惜两周的宝贵时间,认真总结,做好针对性训练。”

  在郎平的心中,中国女排在面对挫折和困难时绝不会被轻易击倒。“中国女排从来没有在困难面前放弃过,总是面对困难更加团结。每支优秀的球队也都要承受浮沉考验,更何况现在只是在大奖赛是输球,赛前说好了是去练兵、磨合阵容、发现问题、寻找差距的,现在问题找到了,正该是努力解决问题,全速前进的时候。没人愿意输球,但是处理好失利,就会成为宝贵的财富。”

  同时,郎平还在微博上为女排姑娘们加油鼓气。“相信女排姑娘们不会气馁,一定会在亚锦赛上打出风格,打出水平。越是困难的时候,我们越要一起支持中国女排,为姑娘们加油。”(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