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飞人输了比赛赢了人气 观众中文喊“刘翔第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30日04:20

   新快报讯尽管没拿到金牌,但刘翔依旧十分兴奋。他拿着国旗绕着场边走,面带微笑地向场边的观众招手。场边的中国观众都在为刘翔“打抱不平”,有的人甚至用中文大喊:“刘翔第一!”“刘翔最棒!”

  赛后,刘翔强调:“我不会怪罗伯斯。”刘翔认为昨天已经发挥出很好的水平:“有点遗憾,最后我努力加速,但比赛万千变化,罗伯斯打了我两下,让我失去了平衡,但我不会怪他,这是一场游戏,享受快乐。”

  此后,刘翔还连说了几句“没关系”,“比赛中什么都可能发生的,罗伯斯也不是故意的”。尽管错失金牌,但刘翔依然对结果充满信心,其实在最后一个栏的时候,刘翔已经追上了罗伯斯。有记者问,如果没有被打乱节奏的话,刘翔认为自己能夺冠么?他想了一下说,非常肯定地说:“我认为会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