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刘翔博尔特外还有巨星 伊辛巴耶娃期待一雪前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30日04:26

  除了刘翔和博尔特之外,27次打破世界女子撑杆跳高纪录的伊辛巴耶娃是本届世锦赛的一大明星。今晚6时,伊辛巴耶娃将会冲击撑杆跳桂冠,志在抢回两年前失落的世界冠军头衔。

  两年前,柏林田径世锦赛,两届世锦赛冠军伊辛巴耶娃3跳失败,六年不败纪录戛然而止。两年后,伊娃归来,她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了两年前失利的原因:“也许是我过于自信了,认为冠军本应是我的,因此注意力不太集中。后来我开始珍惜每一个冠军头衔。”她扬言在本届比赛要挑战更高的纪录。

  在28日的预赛中,伊辛巴耶娃发挥出色,一次试跳就过关,以4.55米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今晚,美国选手苏尔将是伊辛巴耶娃的最大劲敌,苏尔以4.91米的成绩列今年世界第一,伊辛巴耶娃今年的最好成绩只是4.81米,要一雪前耻,伊辛巴耶娃不能轻敌。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