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罗伯斯致歉孙海平愤然离去 尿检遇刘翔略显尴尬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30日04:41

  罗伯斯得知成绩被取消后显得非常失望,他对孙海平道了歉,随后拒绝采访,迅速离开了体育场。

  罗伯斯拥有奥运冠军和世界纪录,如果这次拿到世锦赛冠军,他就可以将重要荣誉全部收入囊中。赛后罗伯斯兴致很高,披着国旗让记者拍照,可惜他的好心情没有维持太久。刘翔透露,自己在尿检时看到罗伯斯,便告诉对方他的成绩被取消了:“我们一起尿检,我跟他说:‘你被取消成绩了。’他说:‘是吗?’我说:‘很遗憾。’之后我们就没再提这事,谈了些别的。”

  古巴队得知国际田联仲裁结果后,立刻提出了反申诉,过了半个多小时,国际田联宣布维持原判。此时罗伯斯才相信木已成舟,他显得很失望,连连摇头,拒绝了所有采访。看到了场边的孙海平,罗伯斯过去说了声“对不起”,随后和古巴队官员一起乘车离去。

  本版稿件本报大邱专电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