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古巴反申诉被国际田联驳回 罗伯斯说了声对不起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30日05:11

  本报讯 (记者范遥)由于不满仲裁委员会“取消金牌”的判罚,罗伯斯和古巴代表团随后又提出反申诉,经过讨论,国际田联做出最终裁决:罗伯斯犯规成立,支持中国代表团的申诉并驳回了古巴代表团的申诉。罗伯斯遇见刘翔的师傅孙海平时,还主动说了对不起。

  因为罗伯斯拉拽刘翔,中国代表团提出上诉,国际田联仲裁委员会取消了罗伯斯的金牌。按照规定,如果古巴代表团不服,可于30分钟内提出反申诉;古巴代表团也行使了这个权利。

  两个代表团相继申诉,赛后新闻发布会推迟了一个小时。在等待国际田联最终判决时,甚至还一度传出了“可能重赛”的消息。

  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讨论,国际田联驳回古巴的反申诉。得知消息后,罗伯斯显得非常失望,当他看到站在一旁的孙海平时,主动走过去说了一声“SORRY”,古巴代表图拒绝了一切采访。由于递补夺得铜牌的特纳已经返回运动员村,只有刘翔和理查德森参加了随后的发布会。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