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伊辛巴耶娃:梦想未曾改变 最大对手就是我自己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30日05:39

  两年前的柏林世锦赛,“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三跳失败离场,以空白的成绩让6年不败金身作古。此后伊娃状态起伏不定,甚至一度暂别田坛。两年过去,柏林换成了大邱,伊辛巴耶娃带着熟悉的灿烂笑容重返赛场。她告诉记者,自己的梦想从未改变。

  记者:你曾选择离开田坛,为什么又回到赛场?

  伊辛巴耶娃:我的休整只是暂时的,当时我的家人和教练都支持我的决定,站在我这一边。我一直都期待重返赛场。想要重新开始并不是那么难的事情。

  记者:重回世锦赛赛场,对你意味着什么?

  伊辛巴耶娃:我现在知道胜利对于我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情了。我现在比以前更懂得要珍惜比赛的每一分钟。我懂得了它们的价值。

  记者:本次大邱世锦赛的目标是什么?

  伊辛巴耶娃:肯定是重新夺回世锦赛的冠军。当然这也是所有选手的目标。赢得这种比赛总是不容易,何况我已经离开了这样的大场合很久了。

  记者:说说你心目中的对手是谁?

  伊辛巴耶娃:我会尊敬每一个对手,但我更愿意专注自己,我的最大对手就是我自己,永远都是。

  记者:你的动力来自何方?

  伊辛巴耶娃:胜利、世界纪录、冠军、我的家庭,这都是我的动力。我们都知道,过去的成绩已成为过去,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场比赛。

  ■本报大邱专电 特派记者 褚鹏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