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两支玫瑰机场冰火两重天 女排遭冷遇女篮受热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30日05:42

  在女篮亚锦赛上蝉联冠军的中国女篮昨日下午从日本回到北京,近10家媒体在机场将这支冠军之师团团围住,争相采访,场面热烈。而先于她们走出来的中国女排则受到了冷遇,几乎是“门可罗雀”。

  中国女排于昨日下午四点半左右从机场走出,她们刚结束了在澳门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征程。由于成绩惨淡,在机场接机的媒体也只有两三家。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在简短接受完采访后,就带领队伍匆匆离去。

  在中国女排离开机场约一个小时后,中国女篮的姑娘们才在众人的翘首企盼下姗姗来迟。她们一出现,立刻引起了一阵骚动。媒体也争相追逐着女篮姑娘们的身影,不断有采访的话筒伸向她们的嘴边。

  中国女篮的核心球员苗立杰笑着说:“中国男篮以前都是中国女篮的榜样,现在我们拿到了三大球项目中第一张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中国女篮带了个好头,这次我们是他们的榜样了。”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