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或将培养菜鸟打中锋 麦帅可帮助犀利哥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30日06:34
“犀利哥”在火箭的位置一直不稳
“犀利哥”在火箭的位置一直不稳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史蒂芬-马布里上个赛季在中国篮球联赛当中打出的数据是场均25.2分、5.7次助攻和4.5个篮板,而他在凯尔特人队呆的最后一个赛季打出的数据却是相当糟糕,看上去中国联赛和NBA联赛的水平的确差距很大,为什么中国联赛的水平会那么低呢?

  英格拉姆:最简单的答案就是美国人已经打篮球打了好几代了,而篮球在中国还是相对比较新的运动。除此之外,NBA身体对抗的理念现在正在传到其他国家,中国人总体上而言在身体天赋和身体素质方面不如美国人。截止目前,中国只有一个姚明能够将他的竞技能力在NBA联盟转化成为一名明星球员,姚明的水平是远高于中国普通球员的水准的。

  问:在你上周的问答当中,你认为海耶斯可能是联盟当中身高不出众的球员当中一对一防守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你能按这样的标准说出其他出色的防守球员吗?

  英格拉姆:这样的球员还有好几个,比如说本-华莱士,他虽然身高不是很高,但是曾经好几年是联盟当中具有统治力的低位防守球员。另外托尼-阿伦在他司职的位置身高也不高,但是他的外线防守相当出色。阿弗拉罗也是一名这样的被低估的防守球员,舍夫洛沙也算一个。

  问:你觉得阿德尔曼最终会加盟森林狼队吗?如果会的话,我很有兴趣看看他会把乐福和卢比奥调教成怎样的球员,他一向在挖掘球员潜力方面很有一套。

  英格拉姆:我相信阿德尔曼能够成为森林狼队的救星,阿德尔曼是一名有竞争精神又有能力的主教练,在过去两年执教火箭队的过程当中,在火箭队没有全明星球员领军的情况下,他险些都将火箭队带入季后赛,这样的经历将会帮助他更好的执教森林狼队。

  问:你觉得火箭队新秀莫蒂尤纳斯到底是一名中锋还是大前锋?我有听人们拿莫蒂尤纳斯和别德林斯进行比较,但是他的风格在我看来更像保罗-加索尔,你觉得呢?

  英格拉姆:是的,别德里斯是最经常被拿来和莫蒂尤纳斯进行对比的人,我也是这么听说的。事实上,在当今联盟当中真正好的中锋屈指可数,正因为这个原因,后面火箭队有可能会培养莫蒂尤纳斯打中锋。

  问:当初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乔丹-希尔时,我对他寄托了很高的期望值,你觉得他后面会取得更大进步吗?如果难以取得进步,你觉得问题会出在哪里?

  英格拉姆:我对乔丹-希尔也曾经寄托较高的期望值,他是一个好人,是一名好队友,但是他看上去似乎缺乏那种在NBA联盟成就一番事业的决心和动力。我记得几年前他参加NBA选秀大会之前我曾经采访过他,他说他最关心的一件事就是在NBA联盟里赚到钱,让他的家人生活得更好一些。这一点是令人尊敬,但是其他几乎每一位球员所谈论的都是如何在未来赢得总冠军的话题,乔丹-希尔丝毫没有提到这一点。我觉得,虽然阿德尔曼执教火箭队时并没有重用乔丹-希尔,但是或许麦克海尔能够帮助他崛起。(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