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伍德森出任尼克斯助教 老鹰旧帅将负责打造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30日06:41
伍德森的防守还是值得称赞的
伍德森的防守还是值得称赞的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已经雇用前老鹰队主教练麦克-伍德森担任助理教练,伍德森下个赛季将会辅佐麦克-德安东尼调教由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和卡梅隆-安东尼领军的尼克斯队。

  伍德森2004年接过老鹰帅位的时候,他的球队只赢了13场常规赛。6年后他离开亚特兰大的时候,老鹰已经成为了一支常规赛取得53胜的队伍,那是老鹰13个赛季以来的最佳成绩。伍德森执教老鹰的前3个赛季,球队战绩是69胜177负;随着他对那支球队改造的完成,老鹰在伍德森执教的后3个赛季取得了137胜109负的战绩。伍德森虽然离开了NBA球队帅位,但他仍然关注着联盟里球队的动向,今年夏天伍德森还曾经参加过火箭队选帅的面试,但是最终未能走上火箭主帅的岗位。

  现年53岁的麦克-伍德森当年于1980年的选秀大会上就是被纽约尼克斯队以第12顺位挑中的球员,所以他与尼克斯队很有渊源,也对尼克斯队很有感情,预计他在进入尼克斯队教练组之后将会主要司职打造尼克斯队的防守体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