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封闭训练狂练进攻 卡马乔:定能击败新加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30日06:47

  尽管距离9月2日与新加坡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还有几天,但为了让队员尽快熟悉自己的位置,昨天下午,卡马乔选择了封闭训练,而今天下午的训练球队仍将封闭进行。对于这样的安排,卡马乔的目的是让球队尽快演练好进攻战术,“主场作战,我们将以进攻为主,我不会把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卡马乔说。

  从上周一开始,国家队的集训一直是公开进行的,在一周的训练中,因为黄博文缺席和荣昊养伤,球队人员一直不整齐。随着前晚黄博文从韩国赶到昆明,国家队24名队员总算全部到齐,昨天上午,球队的对抗也能凑齐11人进行。在训练中,国家队仍然采用了欧冠联赛的用球,如果不出意外,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也将采用这款足球。

  按卡马乔的说法,到现在他仍没有一个心目中理想的首发名单,为了达到封训效果,足协专门恳请媒体记者不要“偷窥”,也要求队员尽量不要向媒体透露情况,以防止同样在海埂训练的新加坡队获悉中国队的“军情”。按照安排,今天下午国家队仍将封闭训练,9月1日球队才将去拓东体育场进行赛场适应性训练。对于这场比赛,卡马乔对取胜很有信心,“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观察,我觉得就整体能力而言,中国队是亚洲一流水平。我们肯定可以在主场击败新加坡队,为了取胜,我们会尽量把训练重点放在进攻上,”卡马乔说。

  卡马乔没有参加昨天下午昆明组委会举行的票务新闻发布会。9月2日的比赛,拓东体育场将只出售2万张门票,甲票100元/张,贵宾票也仅需要150元/张,尽管票价已经够低,但到昨天球票也仅销售出2/3。目前足协还没有确定10月11日与伊拉克队比赛的主场,而伊拉克队昨天已经正式宣布聘请济科担任球队主教练。 成都商报昆明专电 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