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劳资双方本周再度磋商 NBA下季前景入关键节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30日07:15
劳资纠纷对“鱼总”的谈判能力提出空前挑战
劳资纠纷对“鱼总”的谈判能力提出空前挑战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据ESPN网站报道,两位消息人士透露说,NBA劳资双方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在纽约进行新一轮磋商会谈,但是这一次的会议规模相对会小一些,NBA资方和劳资均只派出几名代表参加。

  美联社早些时候曾经报道称,来自NBA联盟方面的官员和球员工会的代表们计划在本周举行会议,这次会议将会是自7月1日NBA陷入停摆以来双方领导人的第二次会议。“如果美国劳动节(每年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来临的时候,NBA劳资双方仍然难以达成共识,那事态将有可能会朝着非常糟糕的方向发展。”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8月初参加ESPN的一档节目里曾经这样说过。

  消息人士透露说,预计本周将举办的NBA劳资谈判会议将会由劳资双方的头面人物参加,大卫-斯特恩和联盟副总裁亚当-席尔瓦将代表NBA联盟,而球员工会执行事理比利-亨特和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将会代表球员方面参加会议。

  NBA劳资双方目前仍然针对NBA资方所提出来的削减球员工资的提议存在巨大分歧,此前NBA资方提出确定一个硬性工资帽的制度,以此方式削减球员工资的总体开销,而NBA劳方则认为,在NBA联盟效益不错的情况下,资方不应该设立硬性工资帽来削减球员们的总体收入。大卫-斯特恩对球员工会方面在8月1日的磋商会议当中“缺乏诚意”感到失望,NBA联盟此前已经向美国联邦全国劳动关系委员会提起诉讼,希望法院能判决停摆不违反垄断法。(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