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年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男篮欧锦赛重回立陶宛 这一刻他们已等待了72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8月30日07:47

  北京时间2011年8月30日消息,在大约一天半之后,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将会在立陶宛进行,这是欧锦赛时隔将近72年之后再一次回到了这个篮球国度。

  立陶宛上一次举行欧锦赛还是在1939年,随后在1940年他们合并入了苏联,直到1990年3月份才独立。从1939年到2011年,已经有72年的时间了。

  为了迎接这次欧锦赛,立陶宛一共新建了4座球馆,并且又翻新了一座,这一共花费了1.9亿美元,这对于正处于经济危机中的立陶宛来说并不容易。不过他们的门票销售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有立陶宛队参加的比赛在数小时内就销售一空。

  立陶宛曾经赢得过03年欧锦赛的冠军,并且在去年的土耳其世锦赛上获得了第三名,在不久前的青年锦标赛上他们又获得了冠军,这一切都显示出了这个国家深厚的篮球实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