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9月15日成第二轮谈判期限 NBA季前赛或因此取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8月30日08:00
“鱼主席”接受采访
“鱼主席”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篮圈世界》报道,尽管NBA劳资双方会在本周进行一次会晤,不过那只是一次比较小的会谈而已。据内幕人士透露,联盟将会在美国时间9月15日作为训练营开始前的终极谈判,若是在这天劳资双方没能达成最终的协议,那么季前赛有可能会因此取消或推迟。

  每年的10月份NBA开始展开季前赛的厮杀,但如果在9月中旬的这个终极谈判没能达成协议的话,那就意味着罢工还将继续进行,那么季前赛也必将会因为停摆日期延伸到10月份而出现延迟或是取消。据这名内幕人士透露,无论是整个季前赛全部报销,还是只取消一场,那么对NBA联盟来说都是无比沉重的打击,因为这会直接影响到NBA的经济,因为广告商和赞助商都会因为取消的季前赛人心惶惶,从而导致撤资的产生,与此同时,持有季票的球迷们也有可能会要求球队方面进行退票。(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