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孙海平对不公结果表郁闷 对刘翔比赛表现很满意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30日06:52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记者与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一起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看到弟子本有可能在四年后重夺世界冠军,赛后的孙海平很是郁闷。

  由于记者所处的席位正好与VIP观众席相邻,赛前30分钟,孙海平就坐到记者身旁,与记者之间仅隔一道护栏。

  记者与孙海平聊天时,他表示,刘翔能恢复成今天这样,已经很不容易,这次决赛的对手很强,刘翔能够拿到一枚奖牌就会满意。

  比赛开始,孙海平全神贯注地盯着场上形势,在刘翔反超时,孙海平几乎就要兴奋地叫出声来,但随着刘翔被罗伯斯犯规,孙海平先是不解地说“刘翔节奏乱了”,看完慢动作显示后,孙海平的脸明显沉了下来,“这是明显的犯规”。

  到手的金牌丢了,孙海平很郁闷,不过对于刘翔整个世锦赛的表现,孙海平仍表示满意。

  “两天跑完这样高强度的三枪,刘翔的伤受到了考验,而他的表现也令人满意!”孙海平说,“对于罗伯斯这样的行为,我们肯定会向国际田联提出申诉,不过无论如何,结果已没法更改,(申诉成功的话)刘翔顶多第二。”

  记者邹浩发自韩国大邱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