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西称与穆帅有分歧没矛盾 否认与巴萨球员聚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8月30日09:04

  作为皇马的主帅和队长,穆里尼奥和卡西利亚斯最近微妙的关系无疑是一个热点,之前就曾传出穆帅要换队长的消息,狂人希望把卡西的袖标交给C罗。最近媒体又透露,由于卡西主动打电话给普约尔和哈维,以缓解皇马巴萨之间紧张的关系,但这样的举动遭到了穆帅的不满,所以在伯纳乌杯上皇马队长被罚坐了冷板凳。穆里尼奥在接受《世界报》专访的时候,亲口表示卡西的位置并非不可动摇,似乎多少验证了上述消息的真实性。

  穆里尼奥首先表示了对媒体的不满,认为有太多的谎言在针对自己:“这些都是生活和比赛的一部分,不像我在其他联赛时,在西甲执教就像是在打仗,所有人都把石头扔给我一个人,这很不公平,这么多石头足够造一座纪念碑了。不过我在皇马很开心,我感觉我在一个正确的未知数,我不会对自己做出任何改变,也许我会犯错,但我总是说出我真实的想法和感觉,我不会去惧怕什么。”

  巴尔达诺这个夏天离开皇马,穆帅坚持认为这是正确的选择:“巴尔达诺的离开,皇马改变了组织结构,我们的工作不一样,我认为这样的改变有利于球队。”有关卡西在伯纳乌杯上打替补引起的争议,穆帅直言道:“卡西现在是主力,但他的位置并非不可动摇。在皇马最重要的就是别犯错,没有谁是不能被替代的。”狂人最后还不忘讽刺巴萨:“巴萨的实力一直很强,不过不管他们踢得好还是不好,都能够赢球,我想这样的情况是应该有所改变了。”

  对于穆帅的话,卡西显得很平静,他说:“在足球场上,尤其是皇马,如果谁认为自己是绝对的主力,那是很糟糕的事,前途将会很黑暗。最近有关太多我和穆里尼奥之间的新闻,我不喜欢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些,我和穆帅的关系很好,不管什么时候,不管去哪,我都会捍卫这一点。我也知道西甲罢工没比赛的时候,报纸需要一些这样的消息,仅次而已。我和穆帅没有问题,尽管有些事情上和他存在不同的意见,但这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如果我们因为一些意见的不一致就闹矛盾的话,那简直是疯了。穆帅第一天来皇马时,我和他相处的就很好,事实上其他球员也会与他有争论,不管是不是开玩笑的,但如果就因此说他和球员关系不好,那就大错特错了。”

  谈到自己在伯纳乌杯上坐板凳,卡西并不觉得这是一个惩罚:“没什么,任何球员在皇马都能被替换,阿丹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拥有出色的条件,这件事没有必要再去说了,这又不是我第一次没踢伯纳乌杯,我同意穆里尼奥的话,阿丹是皇马合格的门将,希望有一天他能担起大任。”

  之前媒体透露卡西将在西班牙队集中时,邀请普约尔和哈维等巴萨球员一起聚餐,不管皇马队长否认了这条消息:“没有这回事,周二集结的时候,我不会安排什么饭局,我想澄清这一点。之前我已经和哈维普约尔打了电话,该说的都说了,到了国家队我们还会继续交谈,但我们不会单独去聚餐,有时候对于一些莫无须有的新闻,我感到很惊讶。打电话给哈维和普约尔,是因为我们分别是皇马和巴萨的队长,我们的关系非常好,对于这些大家不应该过度关注,也不要去凭空臆想和道听途说。”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