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我有能力冲上去本能赢 除了遗憾还是遗憾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30日09:32

  问刘翔怎么看待罗伯斯的犯规,这实在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

  “我们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我们比赛的初衷就是为了享受快乐的比赛,发生这样的事,我除了说很遗憾,实在不知道能说点什么。”刘翔说。

  “我是在兴奋剂检查的时候知道这个消息的。对于重赛这个说法压根没听说过。当时我和罗伯斯在一个房间里。我跟他说:‘你的成绩被取消了!’他说:‘真的吗?’我说:我觉得很遗憾。但当时大家的表情都很平静,我觉得我们都没太把这比赛当回事。下次我碰到他时,我一样会说,‘嘿,哥们!你好!’”

  其实对待这个冠军罗伯斯并没那么洒脱,毕竟如果拿到这个冠军他就实现了大满贯。所以在晚上10点半消息公布后,古巴代表团马上提出了反申诉。也因为这样的波折,男子110米栏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推迟了两个多小时才举行。

  “最后几个栏我有能力冲上去,我想,我能够赢的,只是没想到会发生碰撞。”刘翔说。

  本报特派记者 王琼 本报大邱专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