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称将努力跳出被罚阴影 迎战200米和接力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1年08月30日09:44

  据新华社电 在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决赛中抢跑被罚下的牙买加巨星博尔特,29日通过大会组委会正式发出一份书面声明,称自己还将参加200米和4×100米接力的比赛,努力从被罚的阴影中走出来。

  28日晚,制造了本届大赛最大奇闻的博尔特郁闷异常,既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也没有接受任何人采访。睡了一觉后,巨人恢复了平静,写了一份书面声明,表示准备参加9月2日的200米比赛和4×100米接力。他在声明中说:“我在预赛和半决赛中感觉非常棒,很有信心在决赛中跑出好成绩。我非常努力地为这次锦标赛做准备,状态相当好。”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