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粉丝:中国的翔迷hold住全场 刘翔父母要犒劳他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30日09:53

  昨晚的大邱体育场是刘翔的主场,远道而来的中国翔迷hold住了全场。刘翔一跑完,虽然只列第三,但看台上没有叹息声,亢奋的粉丝一边挥舞手中的国旗,一边疯狂地大叫着:“刘翔,你是最棒的!我们爱你!”他们的喊叫声盖过了现场的音乐,盖过了现场的解说声。

  同样在看台上看着儿子的刘翔父母却很淡定,家里的新闻发言人妈妈吉粉花说:“已经很好了,虽然没有拿到冠军,儿子已经是最棒的。不管是不是金牌,回家一样庆功,烧几个好吃的犒劳犒劳他。”

  原来为了怕影响刘翔的训练,刘翔父母住在釜山,到昨天为止都没和儿子好好见面聊聊,不过这次比赛后,刘翔会放个大假,好好回家休息一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