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美国选手夺女飞人称号 男110米栏金牌也溜入手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8月30日04:53
  本报韩国大邱8月29日电(记者陈晨曦)大邱田径世锦赛29日共决出6枚金牌,其中女子百米飞人大战和男子110米栏决赛都是当天的“重头戏”。最终,美国选手在这两个项目中都获得冠军。

  男子110米栏的冠军归属颇有戏剧性,古巴选手罗伯斯因为犯规被取消金牌,第二个冲过终点的美国选手理查德森晋升为冠军,成绩为13秒16。冲刺阶段受到罗伯斯干扰的中国选手刘翔以13秒27获得第二名。

  在女子百米大战中,美国选手时隔6年终于从牙买加人手中重新夺回了世锦赛“女飞人”的称号,杰特尔以10秒90的成绩问鼎冠军。牙买加名将坎贝尔·布朗以10秒97获得亚军。

  女子铅球决赛,新西兰选手维利实现了世锦赛三连冠,并且以21米24的成绩平了世锦赛纪录。两名中国选手巩立姣和李玲分别投出19米97和19米71,与奖牌无缘,分获第四名和第六名。

  在女子400米比赛中,博茨瓦纳选手蒙特萨以49秒56的成绩获得金牌,美国选手菲利克斯仅以0.03秒的劣势排名第二。

  在男子链球决赛中,日本著名选手室伏广治两次掷出81米24的成绩,获得金牌,为亚洲田径赢得了荣誉。

  波兰选手沃伊切霍夫斯基和古巴选手博格斯在男子撑竿跳高决赛中都越过了5米90的横杆,但博格斯因为多了一次试跳只能屈居第二,沃伊切霍夫斯基获得金牌。

  作者:陈晨曦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