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虽尽全力无奈差距太大 “刀锋战士”憾无缘决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30日10:06

  本报讯 昨天是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的第三个比赛日,在晚上进行的男子400米半决赛中,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小组垫底无缘决赛。

  男子400米的世界纪录为43秒18,由美国名将约翰逊于1999年8月26日在塞维利亚创造。在北京时间8月28日进行的预赛中,皮斯托瑞斯排名第15顺利晋级。昨天的半决赛共有24名选手参赛,分成3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2个最好成绩晋级决赛,皮斯托瑞斯在第三小组第七道。

  不过在比赛中,皮斯托瑞斯尽管拼尽全力,无奈实力差距太大,最终跑出了46秒19的成绩小组垫底,无缘最后的决赛。

  许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